close

 

這部片...可真是一部好國片...
先是知道了劇情的我...還是跑去看了...
(這就要歸功於我可愛的小表弟...他從頭到尾演得出神入化給我看...讓我很想去看...
本來我還不知道有這部片的說...)
先不論它的票房如何...也先不要管他是不是部國片...
光是劇情就夠你震撼跟感動...
在看的過程中...
又是想哭...又是想站起來歡呼...
(礙於在電影院...所以乖乖的坐著)
總之...這是一部很值得去電影院看的電影...
到現在還是讓人回味無窮阿...
不多說了...
寫影評不是我的專長...哈哈...
等下寫不好被批了怎麼辦~ㄎㄎ
差點就忘了補充一點...
范逸臣以前是怎麼了...搞成那樣...
現在剪短頭髮...只有帥阿~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