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還介紹一下我的同事給大家認識認識~
 話說... 我工作的地點~
還真的是個很歡樂的地方呢= =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首先當然要先介紹我們的老闆娘~
大家都稱她做"大姐"~
不過不要把她想得太老~她只是個年輕的人妻...又是超好的老闆娘~

老當益壯的"阿姨"~
真的是個阿姨啦~
她雖然年紀不小~但拼業績可是超厲害的^^

超級師奶殺手"阿鴻"~
媽媽們都被他弄得服服貼貼的~
在一旁看的我都覺得很傻眼>____<

很幫我的"雅玲姐"~
有時候她語出驚人常把我嚇的...
但看我業績不好時就很幫我唷...

整個很隨性的"小安"~
剛開始我頗怕她的~不是說長相唷= =
不過經過幾天的相處~
覺得她其實也是個好人呢~

很寂寞的"小琥"~
他整天都在喊著缺女人= =
不知道是真是假啦~
但他常常幫我做到業績是真的~佛心來的~哈哈哈

聒噪到不行的"吳品"~
真的是吼~從頭到尾都不覺得累的傢伙~
雖然愛說話~但也不忘記助人為快樂之本啦~ㄎㄎㄎ

嗯~總共就是他們+小巫+一個外勞~
說多也沒有特別多~不超過十人~
說少也沒有特別少~已超過五人~
總之...他們真的都是好相處的一群人...
感謝上蒼唷~
讓小巫找了個這麼好的工作...
雖然每天回家都覺得腿快斷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