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  

這就是小巫的新相機啦~好開心阿~

出去玩終於可以拍照了><Ooo

感動ing...

其實這趟去台北,主要是找阿cow吃個飯,聊個天,

沒想到,去逛個資訊展,不小心就敗了一台相機,

canon的95IS...

本來想買黑色,但發現它其實不是黑色,

本來想買黃色,但發現它其實是偏橘色,

所以我買了藍色啦~哈哈

機種呢,是老橘跟頭哥推薦,

顏色呢,是阿COW跟我推薦的,

6800刷卡價...不刷卡是6500...但我沒有現金...so...

本來附送的是一顆副廠電池,一個桌上型角架,一組清潔組,一片保護貼,一張4g記憶卡,一個皮套

本來想ㄠ8G...但canon很硬不送我,

沒關係,那就再送我多一顆電池我也爽,

打電話給頭哥,"桌上型角架有屁用"

沒關係,不能送8G...那順便再換高角架好了,

我還刻意在服務人員面前跟頭哥講電話,

只見那老闆臉越來越綠,我心情越來越好,

最後...發現新竹沒有caono門市...

這樣你老大就不能幫我貼保護貼啦!

那再送我一張保護貼吧!省得老子自己貼壞了還要再買一張...

結果就是...

兩個副廠電池,(所以我共有3顆...),一個高角架,一組清潔組,兩張保護貼,一張4G記憶卡,一個皮套,

整體看來,我算賺到啦!

可惜應該要付現的!

酷~~感謝頭哥!

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