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  

這是小巫某一天休假,

下午到我家後院拍的夕陽...

(噗~話說我家後院就是...新竹的海天一線啦~哈哈哈~)

噗~當初是我的朋友找我去的啦!

他說他想去海邊拍照,我只好帶他去我家的後院囉~~ㄎㄎㄎ

大部份是用他的相機拍的啦~小巫的只是隨手拍幾張~

所以就沒得放啦~~

夕陽  

這位就是拉我去拍照的"Mr.International"~哈哈~他自己爆料的...

原來不是只有我喜歡拍劇照,外國人也是啦~哈哈哈

夕陽  

上面那張有沒有很有電影海報的fu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