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早上八點半就起床了~簡直比我早班還要早呀~~~~~

很開心的出門了,嘿嘿

一到台北先來去吃我們早就查好的麻膳坊~

見鬼了見鬼了~~

竟然沒有開...真巧...7/3-4公休

只好來去附近晃晃溜!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的附近好多餐廳唷~

挑了老四川,好上火的午餐阿阿阿~

兩個人吃了一千多塊,

是不錯吃啦!但我還是喜歡鼎王的鍋底~>///<

還有鼎王的醬料,只能說老四川不是我的菜...但我還是吃了一大堆~哈哈哈

吃完的下一個行程就是先去買雨傘啦~~哈哈

早就上網查過雨傘王的雨傘很適合新竹~ㄎㄎㄎ~不怕風不怕雨不怕大太陽~~

東挑西挑~挑了一把晴雨兩用的自動傘~

雨傘  

可愛吧~~上面有兩個顏色~傘面一點一點的是小貓~~呵

ㄎㄎ~RITA老頭也買了跟我一樣的傘~

東晃晃西晃晃~終於到了公館~開始SHOPPING的行程~

只是好像有點差強人意耶~

只買了一件裙子~ㄎㄎㄎ~

裙子  

這個整條街每一家都有在賣的裙子~應該就是台北國現在最流行的~

因為因為...我回到新竹的時候~都迷有看到有人在賣這個裙子...

都是短褲居多~~~ㄎㄎ~~~我跟RITA老頭買的是一樣的唷~~

就這樣過完一天瘋狂走路的休假日~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