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韓國回來了,

七天六夜不是蓋的,玩得很累,但一切行程不會太趕~很棒~^^~

應觀眾要求先po戰利品給大家瞧瞧吧~^^~

韓國  

記得血拼完要退稅唷~~yayaya~^^

這次換了一萬五的台幣全部花光光!

七天六夜,這樣其實不太多,因為我在機場一直聽到有人花了三萬多塊= =

是因為行李不能再塞了...才停手的= =

在樂天跟美妝店也是看到一堆人整箱整箱的扛....心裡直想...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

在這邊我要先告訴大家,韓國是女人的天堂,

男性友人請不要問我為啥沒有禮物,除了零食之外...就是保養品跟彩粧了= =

但如果男性朋友自己去韓國完,我想你們應該可以敗不少衣服回家。

IMG_3396-1  

1.Tonymoly的護唇膏,聞起來很香,造型可愛,買回來送人滴~^^~
   不要小看那一條,這樣也要三萬多韓元耶!!
   還有蝸牛面膜等一下單獨補上。

2.HolikaHolika的唇水,擦上去有點薄荷味,可以撫平唇紋,讓嘴唇看起來QQ的!!
   可是擦完嘴唇真的好涼歐.....><

3.HolikaHolika的口紅,這是要送人滴!

4.Innisfree的腿部凝膠,還沒用,因為品木宣言的還有一咪咪沒用完,
   那條約台幣一百多塊。

5.Innisfree的綠茶凝膠,超保濕!!!而且不黏!!
   買它的原因是因為...蘭芝的保濕凝膠剛好用完了,本來想在韓國買,發現沒有很便宜?!
   為啥別人都買到很便宜??所以我換個牌子買囉!

6.Innisfree的新品,路上都可以看到這瓶的廣告,柑橘+綠茶二合一
   小姐說是夏天的新產品,保溼兼美白,給我老母用,
   一瓶35000韓元...不便宜

7.HolikaHolika的草莓慕斯,遮毛孔用,用完皮膚看起來超細的.....
   本來只有要買BB霜,可是那小姐用起來超神奇的,
   她說在BB霜之前用,看起來就是超自然的裸妝。

8.HolikaHolika的絲絨BB霜,本來打算買HANSKIN的,
   但是試用過阿杜的之後,就決定買跟她一樣的!!!
   這款大推!太神奇了,超薄的BB霜,超容易推開,
   試用過幾款網路上推薦的款,還是覺得這個好!
   而且才12900韓元,一整個很親民!

9.SharaShara的BB霜,這是別人請我幫她買的,小姐說她們去年才開,
   好像只有幾家店,這是在黎大找到的!真的不好找~哈^^
   要不是她有跟我講,我這幾天走了這麼多地方,都沒看到這個牌子。

10.HolikaHolika的蘇打二合一洗面乳,這也是先用過阿杜的才決定買,
     可以直接卸掉BB霜唷!洗完不會臉繃繃~很舒服滴!!這也大推!!

11.HolikaHolika的絲絨粉餅,搭配著BB霜用低!!

韓國  

在去韓國之前,到處爬文,好多人都推這個,TONYMOLY的蝸牛面膜,

單買一片就要一百左右的台幣,所以我只有買一片敷開心的~哈哈

韓國  

跟一般面膜不一樣,這有點QQ的,完全完全完全的貼住你的皮膚阿~~~

果然名不虛傳,如果你有不少摳摳可以敗,我絕對推薦你買下去~~~

敷完這張,我的臉都跟果凍一樣了.....(這是誇飾法...)

韓國  

這個是屈臣氏買的護足霜,也是爬文有看到有人推,剛好路過小屈,順手買的,

其實應該是要買紫色的薰衣草護手霜,完全沒注意到這瓶是護足的....買回來才發現

這個一瓶1000韓元,買來送人,這是OIL的,我喜歡水水的...

*某天我跟阿杜走在韓國路上,經過小屈,猛然聽見有台灣人大叫的聲音,
   回頭一看,一群男生站在小屈前面,比著上圖這個商品,
   超大聲的說"對啦!就是這個,她叫我幫她買30條!"
   我跟阿杜兩人互看傻眼,雖然便宜,但30條是要送人還是要拿回去賣阿??

*****我是分格線*****

以上是用摳摳買的,以下...全都是贈品...

韓國  

這是INNISFREE的贈品,最大張的那個面膜很特別,

裡面有附四小片,貼在你的斑上面,在把面膜敷上去,就可以加強美白囉!!

那四小片是會化掉滴~

最左邊那個贈品,小姐說是現在最貴的款...給我試用看看,

昨天一用發現味道不討喜,我不愛,我說是薑味,巫媽說不是薑味,

可我上網找不到那個系列,可能是很新的,因為除了柑橘系列,店家現在也主打那款。

最上面的綠茶套裝倒是很實用,等於是旅行組了。網路上竟然有人在賣= =

韓國  

這是HolikaHolika的贈品,那個BB霜是真的在賣的...

小姐跟我說是限量的贈品...= =

那個紫色小包裝是蝸牛精華液,不錯用歐~~

韓國每一個牌子的美妝幾乎都有出蝸牛系列~

蝸牛兄現在在韓國可忙的囉~~~

韓國  

這是SHARASHARA的贈品,看吧看吧!也有蝸牛兄的蹤影~^^~

這麼多小包裝的贈品...要先把他們都用掉~!!!

說實在的,韓國美妝很好買,第一價格真的不貴,第二贈品送的都很大方,

唉呀~這下次到夏天的貨都買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