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韓國的第二天我們就決定要去樂天世界,

本來很掙扎著到底是要去愛寶還是樂天,

還好選擇了樂天,因為愛寶好像還要再坐車才會到,

而且樂天真的是好玩阿阿阿阿~~~~~~~~~~~^^

韓國  

買票的時候我們有用COUPON~上面寫的是15% OFF ~

可是我們買的時候確打了八折~~真是賺翻哩~^^~

進去第一件事就是先張大嘴WOW一下!!!真的是室內最大遊樂場!!!

韓國  

人人頭上都有戴的貓耳朵,其實還有很多種不同的耳朵,

可是這個看起來比較不那麼奇怪~^___________^

當然是先從室內開始玩啦~~(室外是比較刺激的唷~)

IMG_2371  

這是樂天室內的全貌囉~~光是要玩完室內就要好久呀~^^~

晚上會更漂亮唷~

韓國  

這就是室外的樂園~~很刺激的~~晚上也很漂亮~~會開燈唷~~

大推樂天世界~~~~~~~~

過兩天阿杜白天就要上課了,

所以我們得趕在她上課前去比較遠的地方玩,

制定了一系列很完美的旅程唷~

先是出發到樂天世界,晚上睡在汗蒸幕,隔天一早直接出發到南怡島!!!

因為要回到新村再出來,實在是很不經濟又很耗時呀!!!

所以背包們也可以這樣玩唷~^^~
(住在汗蒸幕是很便宜的)

韓國  

其實我不知道我住的是哪家汗蒸幕~~阿杜說有出現在旅遊書上的~~
((阿杜阿~你有看到的話幫我補充說明一下吧~~))

一個晚上含洗澡睡覺是7000韓元,很便宜很便宜很便宜呀~~~

我手上那瓶很好喝唷!!!就是韓劇會出現的,大部份都是在汗蒸幕才會有的飲料。

一杯是2500韓元,我到早上都沒喝完,真的很可惜~~~><

IMG_2429  

這是我們的晚餐~~很好吃歐~~洗完熱呼呼的澡...再吃碗熱乎乎的麵...

韓國  

其實沒有跟韓劇一樣,那種到處都卷著羊咩咩造形毛巾的人呢......

讓我有點小失望~嗚嗚~~~~~

裡面很熱,穿著短袖短褲還是覺得熱呢!!!

真的晚上不蓋被也行...(這裡也沒被好蓋呀!~哈哈)

韓國  

這就是我們的床啦~~嘿嘿~~我們多拿了一塊墊子,這樣翻身才不會碰到硬地板呀~~~

阿杜媽~你看到了嗎~~後面那個是阿杜~~她很認真在拉筋復健歐~~^^

說實在的,汗蒸幕裡面有點吵唷!

如果你是那種睡覺不能有半點雜音的人,你還是睡飯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