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不久前去南寮的時候看到有人在玩飄移板~~~

超厲害的~~看起來一整個很帥氣~~~

所以就決定我也要學這個東西~~~

下面這個就是飄移板~~~

哈哈~~當然我到現在還沒有學會啦~~((努力ing...快了快了))

這幾天練習,我整個筋都開了,

大腿內側酸到爆...都快合不起來...

在這樣下去...我想...練成劈腿不是問題~ㄎㄎ

這簡直就是瘦大腿的好工具....

那個電視購物賣的什麼什麼車都low掉了~~~哈哈哈

等我學會了,再拍個影片上來給大家羨慕一下~~ㄎㄎㄎ~~

突然覺得...蛇板跟雙龍板整個大NG~不帥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