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一晚我們住在一個很LOW的飯店裡嗎...

這天的早餐...吃得很不愉快...好難吃...QQ

但是不減我們興致...因為...要出發來去儷州OUTLET囉~~~~~

韓國  

飯店內是不怎麼樣拉~不過飯店外的雪景挺漂亮的~~~雪很乾淨~~~^^

儷州OUTLET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百貨公司那一類的~結果...是像度假村一樣~一棟一棟的~

每一棟就是一個品牌~逛的好冷阿~>_________<

想當然爾...我跟我阿母甚麼也沒買~

時間很短~沒有每一個角落都去到...

東西很貴~沒有比台灣便宜阿...有些有啦...

還有就是...咱倆就不是常在用名牌的...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韓國  

像不像渡假村.....

走起來很大唷....這裡是我們沒逛到的地方...確切多少家我嘛恩災~~

這天中午的午餐...是我夢寐以求的韓國烤肉阿~>_______<

而且肉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唷~~盡量加盡量加~!!!

韓國  

包菜烤肉果然是韓國最好吃的東西了~~~

不瞞您說~我們這桌三個女人加一小孩...

吃了兩小盆的肉...歐HOHOHO~~~

多吃點肉下午才有力氣玩啊~~而且今天晚上要逛東大門唷~!!

韓國看夜景的地方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南山N首爾塔了~

不過我們迷有去~~

這次去的地方也很優~雖然我們是白天去~不過感覺得出來晚上會很漂亮唷~

韓國IMG_7080  

看看韓國人蓋的房子~有沒有好整齊~~ㄎㄎㄎ

這是63大樓的SKYART MUSEUM...

是從60樓看下去的唷~~

地下一樓還有恐怖蠟像館....

OH~不~不恐怖拉~就是一般的蠟像館.....

好一個知性之旅壓~^^~

結束了知性之旅~就是來的韓國也不能不體驗的汗蒸幕了~~

上一次我跟阿杜可是夜宿汗蒸幕呢~~~

這次的汗蒸幕還含有水世界...

雖然裡面很溫暖....可是在這零下的國度...你說說...你還想玩水嗎...T T

所以我們這團幾乎都是在健康池泡泡溫水而已...

這裡的滑水道甚麼...根本就迷有動力去玩他><

最棒的還是汗蒸幕裡的大浴池~

歐~大浴池不能拍照唷~ㄎㄎ

韓國  

來到汗蒸幕一定要喝的SWEET RICE DRINK...(MANU上是這麼寫的...)

就是韓劇裡面會出現的那種飲料拉~~~

上次也有喝的~~~^^

還有烤蛋~導遊真情推薦要吃的~~有股淡淡的煙燻香味~

洗了個舒服的澡...就可以來去東大門逛街囉~~~

韓國  

DOOTA~!

現在換季大出清~~~要買要快~~~

不過...我還是跑去旁邊逛了~哈哈~

DOOTA一整個就是百貨公司阿一一

我喜歡旁邊那幾棟...>///<

話說...我在來韓國之前....去五分埔買了不少衣服...SO...

這一次只買了一件衣服....

ㄎㄎ~我還買了TONYMOLY的蝸牛面膜唷~兩片~哈哈

買回來敷爽的...一片一百多台幣...很痛啊~><

我們在東大門待到十點...兩個小時的時間...逛得很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的...

竟然還有人嫌時間很少...

據我所知...跟團來到東大門...逛的時間都嘛很短= =

不過大家還是都挺有收穫的~大包小包大包小包~~ㄎㄎㄎ

出發來回去那個很LOW的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