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
已經2007了...懶惰的我...
2006年有很多遺憾的事...
例如網誌有很多都偷懶...該寫的都沒寫...
各位如果不介意的話...現在補可以吧一一

├ 2006/12/23~25 ┤
23號星期五下午殺回新竹...晚上在家閒閒沒事度過了一天...
隔天...一早起床(也還好...睡到十點= =)就跟阿姐去竹北剪頭髮...
本來可以不用跑那麼遠的...不過設計師換地方工作...沒辦法只好跟著他嚕><
兩個人都要給同一個設計師剪...剪完也已經十二點半了= =
不是我要打廣告...那邊的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說...
從一開始進去...就幫我們掛外套...把包包鎖在櫃子裡...可以很放心、很輕鬆的剪頭髮...
然後就問我們飲料想喝什麼...因為很早去...才剛開店...所以就等了一會兒~
到我洗頭的時候...才感受到什麼是【平價的消費、頂級的享受】。。。
呵呵...建議大家去試試...不過不告訴你門在哪裡...
好東西要藏起來...
之後剪頭髮倒是很快...因為也沒什麼剪造型= =
本來堅持不剪短的...不過設計師確ㄉ一ㄤ我..."不剪短來這裡幹嘛= ="
所以...很無奈的剪了一"小"段.....(他騙我><...偷剪很多)
剪完就被馬麻狂摳回家~因為要陪她吃好料的~(真的是陪她唷~一一)
在風城附近有一間"生鐵"...也不跟你們說在哪...自己去找...
比陶板屋還好吃...跟王品同等級(大概吧~我沒吃過王品)
雖然裝潢沒有很好...但是很便宜又很好吃
而且它的廚房是開放式的,就是看得到也聞得到香味...天阿~~~(暈。。。。。)
本來預計下午三點要出發去台北的~
不過確被打亂了><五點才出發...再加上塞車...拖到快七點才到...
到麗山國中時...營火晚會已經開始了~
((忘了跟大家說~我們參加的是台北市326複式童軍團25年的團慶))
從剛開始先跟大家認識...到後面沒那麼害羞可以跟大家聊天...(害羞是我的本性~~~~~~~>///<)
整個就是頗開心的~^^~
快結束的時候...要打開時空膠囊了...噗噗...大家五年前好像都寫了很白痴的願望...
((時空膠囊就是當時寫下自己的願望,五年後再將它打開~~~))
ㄎㄎ~當然當天小巫也寫了~^^~不知道五年後會不會還去參加打開時空膠囊
((小巫很聰明的留了電話唷~噗噗))
晚上吃完超好吃的小籠包就走回胖胖強家~
還跟我說只要走十五分鐘就到了...ㄊㄋㄋㄉ走了三十分鐘吧= =
回到他家就累趴了...
隔天早上胖胖強八點就起床去拿新的身分證了
不過回家又跟著小巫睡到十點多= =
我們下午好像還要上班...
一起床就過了一個瘋狂聖誕節...
瘋狂的整理完行李後發現...從原本的兩小袋...變成四大袋...
ㄎ一ㄤ了一堆東西...都是吃的orz...
瘋狂的坐計程車去搭客運...瘋狂的坐客運回台中...瘋狂的從台中火車站又坐計程車回太平...
((穿差一下好人事蹟!在到台中的時候...發現坐我們前面那個人的錢包掉了...我們還把它送回客運總站唷...
結果發現他剛好在服務台問錢包的事...噗.....小巫是好人~!!!))
回到胖胖強的宿舍之後...他又瘋狂的趕去上班...小巫就開始悠哉了~
呵呵呵...
下了班才想到...星期一(也就是隔天一早)好像有一份期末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