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過完了2008年了...
是好、是不好
是慶幸、是不捨
這一年...值得紀念、值得緬懷,

前半年的我,
還是個學生,
遇上了即將畢業的不捨,
半年後的我,
已經踏入社會,
遇上了人心的險惡,

 

兩段都不好過,

 

人生的分界點在這年出現,
我想長大,也不想長大,
我的朋友們各個都很努力的在為自己努力,
為工作,為學業,為家庭,為情人,
如果長大的代價,
是孤獨,是黑暗,是醜陋,是憤恨
那我真的寧願打暈自己,
大家一起努力吧!
希望未來的你們不會變成這樣的人!

 

順便要頒發年度MVP,
那就是陳萬友先生,
感謝他在前半年為我們分離前的擔憂舒緩,
感謝他在後半年為我們工作上的不爽舒緩,
總之,保持下去阿!哈哈

 

還想要感謝很多很多人,
一個人在新竹的孤獨感,
靠你們的一通電話or msn的關懷,
可以獲得釋放,

 

我可愛的家人,要一起努力加油!

 

我可愛的情人,要一直這麼好唷!

 

最後...my new friend,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