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參加的婚禮,

新郎新娘不是別人,

是我的好朋友呢!!

大學同窗四年、大學同居三年...我們...關係匪淺阿...

阿蔡結婚  

這就是新娘蔡千蕙小姐與新郎李明恩先生~~~~~

這其實已經是十月底的事了,

真抱歉現在才把它po上網,

這真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當天我整個興奮到一個不行阿>__________<

琬琦還幫我畫眼線~~ㄎㄎ

阿蔡結婚  

ㄆㄆ~為了小綠同學結婚,

小巫還跑去買了一雙五公分的小紅鞋.....(應該超過吧...= =?)

真是破例了破例了破例了~~~

各位同學...以後出席各大婚禮~我可能都會踩著同一雙鞋去唷....哈哈>_________<

去基隆吃喜酒是有點遠啦!

所以要早早就搭火車回家~不然我就要去參觀新郎家~

嗚嗚...我要找個時間去玩...

小綠同學...

我希望...能吃到人妻煮的...一頓豐盛的家常菜................................

我希望...你們能早生貴子...我想當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