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現在是2012年了~

就是傳說中的末日啦~

所以...在今年...我實行了一個偉大的任務...

 

就在這個充滿爭議的今年...

小巫寄了新年賀卡給了某部份人...

是手寫的是手寫的唷...

先小試了一下...發現大家都很高興...

似乎是現在已經沒多少人在寄這樣的賀卡了...

頂多是發發e-mail...或是社群上祝賀一下...

這樣是不是...少了什麼...

所以這偉大的計劃很成功...

修莉說...這是她今年收到唯一一張的賀卡...

看吧看吧...小巫真的很有心吼~>///<

先前問大家地址...一堆人都嚇一跳...是想寄什麼阿...

萬友還說...叫我不要去綁架他~哈哈~~那麼胖...我綁不動啦~~~

剛剛去信箱收信~收到萬友回的賀卡~

陳萬友~~~你字好醜阿~~~

我很開心~收信的樂趣...歡迎大家寄信給我...很古老...可是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