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巫放風的第一天,

一早跟著阿杜出門,當然在前一天晚上我們就計畫好今天的行程了,

小巫放風到四點跟阿杜會合~~好聰明阿~~

嘿嘿~今天的目的地就是逛逛古早味的韓國阿~~~~>///<

韓國  

說到這個就一定要去景福宮看看啦~~

這就像外國人來台灣要去故宮一樣的啦~~((呃...應該差不多吧~))

自己坐地鐵轉站轉轉轉到了景福宮~

一出地鐵站往右轉就是了~剛看到的時候~有點震懾住....

果然門面很氣派.....買完票,聽到中文嘻嘻蘇蘇的聲音~

哈哈~這一定要走過去打聲招呼呀~~果然也都是自由行的~^^~

意外得知廣場上馬上就有表演~~((SORRY~這是我沒做功課~所以還好有去打聲招呼))

這是一定要看的唷~~因為會有很多穿著韓國傳統服飾的人出現~~

好像就是以前的什麼儀式~~~

很特別的表演,很能代表韓國的傳統,

在門口的時候就遇到一個阿姨,她也是一個人來旅行唷!

她跟著女兒一起來韓國工作,女兒沒空,所以只好自己跑出來哩!

今天我們兩個就一起闖遍景福宮~~~^^

韓國  

整個園區很大,很漂亮,可是還是覺得中華文化比較氣勢磅礡!

我們兩個很認真的把整個園區都走了一遍,

這裡是我覺得整個園區最漂亮的地方,

韓國  

我自己是幫他取了一個名字叫發呆亭,

想像一下韓國古人,拿著扇子站在亭子裡賞花發呆的樣子很棒吧~~~

或是可以跟妃子在這裡嘻戲打鬧,玩你跑我追的遊戲~~阿哈哈~王上不要呀~~

(抱歉離題了..... ̄▽ ̄)

總之這裡讓人有好多暇想~哈哈~(迷之音:是只有你想太多)

東晃晃西晃晃,突然想到裡面可以免費穿韓服拍照,

我跟阿姨兩人哒哒哒的問了不知道哪來的導遊,他很好心的告訴我們

只是,咱倆到的時候,已經過12點了~~不能穿了啦~~

韓國  

穿守衛裝的是園區的員工,穿女生韓服的是泰國遊客,

因為那小姐是最後一個穿到韓服的,所以她一出來我們就馬上請她跟我們拍照,

彌補一下沒穿到的遺憾,

那個泰國女生很好唷~還有她的朋友~很配合的一直跟我們拍照~哈哈

這邊還有放拍照立板可以供遊客拍照,

韓國  

走了一整個早上,真的是一整個早上~><Ooo

肚子好餓阿!走出景福宮,右手邊就是三清洞,

去的不是時候,全部都是枯木~~~~~~~~~~~〒〒

人家說這裡很漂亮,指的應該是有葉子的時候吧!

韓國IMG_2876  

這家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三清洞麵疙瘩

旅遊書告訴我再加上路過的台灣人跟我們說很好吃~

所以不是很愛吃麵疙瘩的我還是進去吃了~^^~

實話是,真的很好吃~~那個湯頭好棒阿~~

一碗我們兩個人吃剛剛好~再加一個土豆煎餅(馬鈴薯煎餅)~~

韓國IMG_2881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泡菜~~照片就不放上來了~~因為餐餐都有...

好奇怪唷...不管到哪裡的泡菜都好好吃歐~~~≧﹏≦

吃飽就來去運動吧!為啥說是運動哩?因為這裡的斜坡都超陡的一一

整個北村就是上坡下坡再上坡再下坡.......

真的走的很辛苦,可是看到那些豪宅...辛苦都忘了~

(雖然不是自己住...)

韓國  

我們一直很沉浸在這個景像裡,

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北村韓屋村...沒去會後悔...

韓國還有一個地方真的很貼心,背包們真的不用擔心,只要你去的是觀光景點,

幾乎都會有服務員,身上會掛著各種語言,就表示你可以用那個語言跟他溝通,

韓國  

這樣子的服務員在過幾天的南大門市場我也有遇到~

他們真的很熱心~會主動湊過來問你需不需要幫忙~台灣政府要學一下呀~

接下來就是走到仁寺洞了~(這都是阿杜前一天晚上幫我規劃好的路線歐^^)

這也是個很妙的地方,長長一條街,就是賣些特色商品和雜貨,

我們也去看了免費的畫展,一整個就是要裝氣質~ㄎㄎㄎ

走了一天的路,到了跟阿杜約定的時間,阿姨也累了回飯店了,

我跟阿杜就走到清溪川去晃晃,不是晚上,但也頗漂亮的,

所以大家行程最好是排晚上去唷~

韓國  

走著走著,我們回到明洞去換錢...身上迷有錢錢了~~哈哈

再一次把明洞逛一逛~因為第一天來的時候只顧著shopping~

晚上的行程就是南山N首爾塔啦~~~oh~ya~看夜景

不過要上山前...又是要走路...說實話...我累爆了...

終於到了纜車~終於上到了南山~

此刻的心情,就跟上了香港的太平山一樣~~激動~~

不過門票有一點點小貴啦~呵呵~

韓國IMG_3012IMG_2995  

不用進到塔裡,外面的夜景就很迷人囉~~

還有很有名的樹~"情人樹"~(這名字我取的~)

其實就是愛情鎖啦~~把兩人的愛鎖在這裡~~~

不只有樹唷~還有整個圍籬都是滿滿的鎖~真甜蜜~~

韓國  

這就是上塔後拍的夜景照~真的大推~

裡面不只有夜景好看~大家自己去玩一趟~好好去發掘吧~^^~

累累累呀~~我的眼睛都要閉起來了~~

今天真是很充實的一天~好累的一天~也沒吃什麼~

回新村阿杜宿舍的時候~在路上買了紫菜包飯...

韓國IMG_3094  

這才是正港的紫菜包飯阿~~~~~~~

才2500韓元...你們說說...台灣賣的到底是啥~???????

吃飽趕快回宿舍休息...老娘腿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