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隔了好久才寫...只能看照片回憶~

但還是要寫一下~不然真的會忘光光~

韓國  

在南大門站遇到有人在拍攝~偷拍了一張~

不過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呵呵~之前在明洞也有遇到拍攝~真LUCKY哩~

今天又是一個人的旅行,地點選在南大門,

是一個很神奇的傳統市場,有點像做批發的,(還是他就是個批發市場= =?)

從南大門站一出去,哇~街上滿滿都是穿西裝跟套裝的...

原來一整排都是辦公大樓哇~~~

很快的走到南大門市場,我的媽呀~~~也太多人了吧~~~

而且好多雜貨唷~~ㄎㄎㄎ

韓國  

這裡不小捏,我走到腳都痠了,

很棒的是,這裡一樣有觀光解說員(就是在北村遇到穿紅衣的那種)

在我迷路搞不清方位的時候發現他們~浮木呀~~~~~

我走到有點鬼打牆了~哈哈哈

重點是我啥也沒買~我怕買到MADE IN CHINA~~~

只買了傳說中的熱騰騰肉包...

韓國IMG_3130IMG_3132IMG_3124  

南大門市場的肉包~~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阿杜~~你去吃了沒呀~~))

真的好好吃唷!而且超快就賣完的,賣完就再等它出爐囉!

這個肉包...是觀光服務小姐強力推薦我吃的~~

買的也都是韓國人居多呀!好想念這個肉包...((阿杜~~幫我多吃幾個...))

跟阿杜約的時間快到了,因為想省錢...所以我用走的去首爾站等阿杜...

沒有迷路真是太讓我感動了...QQ

韓國  

看得出來現在是幾度吧!這天已經是我來韓國最溫暖的一天了,

所以背包們,要多穿點衣服...一定要帶毛帽~不然很容易頭痛的...

省了一個早上,就是為了下午在樂天超市可以大血拼呀~~~

但是...我還是很保守的...

看著台灣遊客大箱大箱的扛...我買的份量...不是觀光客該有的~哈

我是抱著買一點試吃看看就好的心情啦!

韓國  

後面就是樂天超市了呀~~~裡面很大~~~

其實我是看到什麼都想買一下,可是所剩金額不多哩!不想刷卡~~~克制克制呀~~~

悠哉的一天,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跟韓豬的戰爭才要開始!!

很有名的八色烤肉就是阿杜宿舍附近,這是一定要吃一下的,

韓國IMG_3182IMG_3172  

時尚玩家也有來吃唷!不過我怎麼沒看到那集~><

我們以為很早去了,沒想到還是晚了,

前面好多人在排隊,所以還是乖乖的簽名排隊吧...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沒記錯的話?)

但是值得呀!!名不虛傳...我發現我這一趟行程沒踩到地雷!!非常好!!

韓國IMG_3207IMG_3218  

可以讓四個人吃飽的份量,我跟阿杜就把它嗑光了!!!

而且我們最後還多叫了炒飯...

天阿~~不吃不行!!!完美的一餐...

大家有去新村就吃一下吧~~~

吃完這餐...得散散步了...

拖著阿杜陪我去找搭機場巴士的地方...走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

呃...韓豬消化掉了~~哈哈哈

真是輕鬆又愉快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