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天了,

只有半天的行程,但確是令我覺得最amazing的一天,

早上阿杜一樣上課,

小巫一樣背著包包自己旅行,

這一站,前進黎花女子大學,傳說中浪漫的校園,

韓國  

當我逛完這個校園的時候,

心裡不知道如果來唸這個學校,是喜還是憂阿!?

第一、學校真的好漂亮,真的很像世外桃源,

第二、學校真的很陡...走到很喘...這是在登山阿阿阿阿阿!!!

但看著很多女生拿著書,很優雅的走在校園時,

又覺得,爬山嘛!當做是健行囉!還是應該要來唸一下這個學校,

韓國  

這是去辦公室的路...一整個就是山林小徑...

當時還有個正妹...穿著高跟鞋...奔跑在這條小徑上!

我真的是看傻眼了,

黎大照片還請大家去我pchome的相簿看!

因為漂亮的照片太多,不知道從何介紹起,

去看完相簿後,建議你馬上訂機票飛過去~哈哈

趕在阿杜下課之前,我就回到她宿舍了~

東西整理好,跟著阿杜拎著行李箱出來,

七天都沒碰到面的房東竟然出現了~~~~~@@

阿杜聰明~馬上跟他說~我要回去了~回去前先來找她玩的~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還好迷有給阿杜添麻煩~~

完美的韓國之旅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我就說嘛~跟團不好玩~跟小巫最好玩~哈哈>///<

下一站我還要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