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的前一天,

約了大家一起去平溪,

想了很久很久,終於有機會、終於有人要陪我去了~

真是感謝琬琦、阿賢、饅頭.......

我們院方朋友又一起出動惹~~~^^

平溪  

這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火車之旅,

不得不說真的很棒,

雖然要趕火車,但很好玩^^

雖然很累,但真的很讓人興奮,

到了瑞芳,再去猴硐,最後抵達菁桐

本來是打算去到平溪再放天燈的,但很可惜時間不允許

所以其實我還是沒去到平溪~呵呵

平溪  

不得不說,這一切的好山好水(這裡是猴硐)

又讓我想起了喇喇巫山脈~

一整個很放鬆~^^

平溪  

在菁桐免不俗的還是要玩一下~呵

本來是要四個人一起趴的~我跟琬琦偷懶~~>___________<

回程的火車上,塞滿了人,我都要懷疑火車拉不動了......

一整天的火車之旅~讓大家都很疲憊~

這次的旅行很開心~~再一次感謝我們院方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