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石門爬山,

我有印象的石門,就是去吃活魚,不然就是去水庫走走...

石門山  

這次院方朋友出席只有三人,其實是臨時揪的拉...

平常上班坐在電腦前,下班回家坐在電視前...我覺得我眼都要瞎了....

所以就揪了這兩位~饅頭院長跟阿賢主任...帶著我這個院生來爬石門山囉~~~

不得不說...饅頭院長體力超好...為了跟上他的腳步...喘的咧...

到最後小巫院生跟阿賢主任還是被遠遠甩開看不到人影

我們國軍果然不是蓋的...(是剛好饅頭體力特好吧...= =")

爬上有米粉湯的廟...我一整個很開心~因為我以為我會半途而廢...

因為實在太累了><  

石門山  

即使是下午三四點的時間...還是很多人來爬山歐~~~而且還下雨>_____<

不過我們超LUCKY~都沒淋到雨...

下山速度超快...我們幾乎是飛奔下山的...

因為下面有活魚在等著我們阿阿阿~~~~~

石門活魚就要吃石園的~在石管局裡面那間~

石門山  

這是我們點的...如果我沒記錯...還有菜還沒上...囧rz...

當然是吃不完阿~~~打包打包~~下次揪多一點人去吃~就可以點一隻魚惹~

這一次健康的登山活動很不錯~有流到和有看到樹~不要每次都唱歌烤肉拉~>""<

最後要說~下次再辦一次這樣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喇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